close

以上圖片取自GA官網…

之前就有接觸GA的產品…
不過都是以彩妝為主…
這次去體驗他們的保養品…
感覺好貴婦唷…


這次的新品主要為:雪紡瞬白系列以及極緞光3R再生系列
(3R:Rebounced極彈力、Refine高緞肌、Radiance瞬煥光)
首先使用在化妝水之前的雪紡瞬白前導液
含高濃縮煥白成分及保濕因子…結合調理液與滲透乳…
非常好吸收…主要也是在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

另外極緞光系列的3R再生乳霜
是一款即使臉像我一樣這麼油也可以安心使用的面霜…
具有撫平皺紋、平整紋理的保養效用…

極緞光3R再生眼部精華
本身的有個特殊按摩棒頭設計…
在擠出精華的時候可以使用棒頭在眼周進行按摩改善循環減緩眼袋…
相當貼心的設計…

而且這次的保養品添加了淡雅的香料…
只能說擦保養品的同時就是種時尚的享受…

這次也使用了一些新的彩妝: )


鬼遮眼的大地色還是我最鐘意的…
淡淡的咖啡煙燻不會像秋冬這麼重口味…
但是又能堆疊漸層…超級百搭…


不過這次櫃姐幫我式的是這個色系…
色澤很清新…適合春夏…
但我畫起來還是太顯老…?!
哈哈…


中間裸色唇蜜反而不是最吸引我的…
這次左邊那顏色實在是我的菜…
單擦就很有氣色…
三種都可混和搭配使用…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櫃上試用這次的新品吧…

更多商品資訊請看...
GIORGIO ARMANI 官方網站(←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