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要慶祝欣怡生日...
所以大家一起去吃放牛班...

因為一品花雕已經吃過不少次...
哈哈...
放牛班真的還蠻可愛的...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它是在電視上的樣子...
整個就很復古...

座位抽屜裡...
還放著國立編譯館的健康教育課本...
哈...不過還多了一個煙灰缸^^"...
不過看到國立編譯的書真的很懷念ㄟ...
以前都是用這個...
完了...
我也有"過去"可以追述了...
果然是上了年紀的阿姨了...

而且樓上還有升旗的司令台...
不過司令台感覺很花俏...
很像花車= =...

另外點餐用的本子就是以前常用的筆記簿...
還有書套喔...
超可愛的啦...

不過它的餐點基本上就是熱炒...
然後有一些創意的名子...
像啥米"放牛吃草"之類的...
還頗有趣啦...

**放牛班**

↑這是他們家的官網...
可以去看看...
後來吃完又跑到老地方"集客"...
去喝茶聊天吃蛋糕兼送禮...

這次大家集資送欣怡NSD耶...
超棒的...
趁大家在打牌的時候我還玩了一下敏如的^^...
玩一下就會上癮...
真可怕...
連上廁所都會忍住...
我果然不能有電動...

不過...很久沒見到大家了...
有很多話想對大家說...
但是一見到面...
還是都不用多說...
就能感受到大家的開心氛圍跟照顧^^...

我一定會常回去看大家的啦> <...
要天天都開心喔...
也要健健康康的...

P.S.
店長...
加油啊...
對抗肉類...
暢通血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