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其中一個的結論是在異性的眼中我就是個宅女…
哈哈…本性難移啊…
這就是為啥米宅女年過一年…還是沒辦法終結單身…
但宅女在家也是可以很自得其樂的啊…
也就是鼻要小看宅女…宅女在家也有很多事要做耶…
不過在這個快樂的季節…
還是祝各位有伴的幸福又美滿…
現在要跟各位分享的是宅女最近愛上的好用小物們…


MUJI超音波芬香噴霧器
早上起床的時候…選一個喜愛的味道精油…
然後把精油噴霧器打開…
整個早晨都充滿愉悅的香氣…
所以宅女都捨不得出門囉…

雖然宅女很少出門…
但就是因為出門的機會太珍貴…
所以要把握每一次出門都能美美的…
放假的時候就要好好來保養一下…


UNT柚嫩柚水護甲指緣油
上次去做光療指甲被美甲師嫌指緣太乾…整個阿嬤手嶄露無遺…
回家只好每天睡覺前狂擦指緣油…
而且幾次去做指甲的經驗後…
決定購入厚皮剪…個人覺得超好用的啦…
指緣死皮先泡水軟化後…用銼刀削掉大部分的繭…再用厚皮剪修掉…
整個指緣看起來瞬間變貴婦手…再擦上指緣油保養後…效果大大加分…


再來就是發現了超好用的護手霜…yuskinA悠斯晶A乳霜...
雖然它味道很不好聞(面速力達母味道的護手霜實在不是很討喜)…
不過它的效果是我目前用過的護手霜裡面最厲害的…
搭配護手套使用的話…就真的是馬上老手變新手…
然後最近買了QTTO Scholl睡眠美腿襪
這好像風靡一段時間了…但我最近才購入…
因為久站導致腿痠痠…又很懶得抬腿…
所以就買了這雙來促進靜脈血液回流…
不過這只能消水腫啦…脂肪的話還是要起來運動運動囉…


之前不知啥米原因導致眼皮過敏紅腫脫皮超級嚴重的…
但出門愛美的我又非畫眼妝不可…
每次回家卸眼妝又受到卸妝液刺激讓過敏紅疹一直沒辦法緩解…
本來想買Maybelline眼唇卸妝…
剛好看到旁邊放著KOSE這瓶絲芙蒂 玻尿酸特淨眼唇卸粧露
主打卸妝液成分和淚液有同樣酸鹼值…絕對低敏…

產品部份說明(擷取自UrCosme網站)‧
○添加雙重保濕成分
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與海藻糖,溫和配方使嬌嫩的眼部周圍也能安心使用。
○ 無香料、無色素,溫和配方。
水潤觸感的卸粧露,能提升與彩粧的融合度,不易對纖細的眼周與唇部肌膚造成負擔。

結果用這個卸眼妝後…之前過敏導致破皮傷口幾乎感受不到刺痛感…
而且又卸得蠻乾淨的…
總算是讓我又能安心的畫眼妝出門囉…
右邊則是目前只有在診所才有販賣的洗顏乳 Medcuras燕麥泡沫洗顏乳
超輕易就可搓出綿密泡泡…
而且完全溫和…適合剛做完醫美療程術後使用的…


宅女在家也很嘴饞…
加上最近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致食慾大增…
然後又懶得運動…
體重正以倍數成長中…><…
而且不管是閒下來的時候…
或是壓力大的時候總會想要以吃來紓解一下壓力…
若買洋芋片囤貨的話…那宅女可能就不只是宅女而是肥女了…
所以最近就買了ORBIS的菲堤農莊纖維餅
其實因為纖維含量很足夠…甚至可以代替一餐呢…
但對食量這樣大的我來說可能塞牙縫都不夠…
不過可以拿來當作平常嘴饞的點心…真的一點也不用有罪惡感喔…
因為一片的熱量都不高…又可以嚼滿久的…


最近也愛上了敷臉…
使用的是專科化妝水+MUJI的面膜錠
因為很便宜每天敷都不心疼…
如果有時懶得自己泡…就直接使用單片式面膜…
UNT山茶花玻尿酸面膜真的蠻保濕的耶…
上妝前敷效果很明顯…
另外發現便宜又好用的UNT 3D保水護欄保濕凍
有的時候晚上睡前懶得擦一層又一層的保養品…
我就會直接擦這一罐…保濕力很足夠…
單擦這個隔天睡醒的臉也會是咕溜咕溜的…超厲害…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我想應該不用我多介紹…
這想必是很多女孩都有購入的護髮產品…
它的香味真的很不賴耶…
其實之前我都沒在護髮的…
但有鑑於髮質越來越ㄅㄧˋㄘㄟ…
只好乖乖護一下…
平常的話會每天在洗完頭髮後使用右邊瑪宣妮的粉紅香檳潤髮乳(蓬鬆感)味道也不錯…


宅女在家不出門但也要知天下事的其中好辦法就是閱讀囉…
最近的讀本是Canon相機工具書…
因為有鑑於菜鳥上路…還是有很多基礎的功能沒有摸熟…
所以就還是從最基本的開始學起囉…希望以後能拍出好照片耶…

哈哈…你說是不是宅女在家也很忙碌啊…

雖然不鼓勵大家加入宅女行列...
但也喜歡點點的小物分享就...


(聖誕節特別版本小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