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要和王子約會耶

宅女終於要踏出家門和理想中的王子約會了

這麼重要的一天妝容一定是要很完美無瑕的啦

但是平常自以為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只懂得跟電腦約會的宅女

到底要怎樣給王子深刻的第一印象咧> <

宅女  

 

到底跟王子約會的妝容原則跟重點是啥米咧

其實一般的男生都喜歡淡淡清透的妝感

所以底妝也就很重要囉

 妝前打底請看:

妝容若有似無的一天*隨便畫個幾筆就出門*

 

那彩妝重點呢

一般男生應該都會喜歡大大無辜的眼神

(電腦用久了宅女我只有想睡死魚眼...囧...)

所以雖然平常我也是很喜歡在眼尾往上勾

不過邪惡妝容的這時就要避免了

 

約會的這天就把眼線乖乖地往下延伸吧

畫出最無害的眼神

然後什麼很有個性的煙燻

就留到趴替的時候再畫吧

 

 

這次眼彩使用的是

smash眼影  

Smash box創藝焦點眼影(SHELL)

這個顏色真的好適合打底

 

雅詩蘭黛眼影  

ESTEE LAUDER眼影盤

裡面每個顏色都超實用

每個都是我這個大地色控的愛用色

 

眼影試色  

兩個眼影在手上的試色

 

眼影筆  

新歡眼線筆一定要介紹一下

Solone30秒定妝慕斯眼線眼彩筆

因為我是油眼皮訴求是抗暈染

Solone是我目前為止用過最不會暈的眼線筆

所以大膽的畫在內眼皮也沒問題

筆芯很軟顯色度也夠

只是筆頭粗比較難描繪細部

然後是最近購入的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個人覺得兩款都相當好用

 

眼線筆試色  

在手上的試色下面3條都是solone…

畫起來真的是比較粗

2香檳粉真的超適合拿還開眼頭

是我的同居小新歡推薦的唷推薦後立馬購入

 

眉粉  

眉毛部分使用的是

Kate染眉膏

以及Canmake眉粉

 

以下請勿理會沒有拔除的眉毛雜毛><"   畢竟我就是一枚宅女

眼影+內眼線

先用Smash box創藝焦點眼影(SHELL)大方的在整個眼窩打底

順便帶到一點眼頭

之後直接用ESTEE LAUDER眼影盤最右邊的深咖啡色加強深邃區

 

 上眼線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如果畫在上眼皮

反而會把雙眼皮的空間吃掉顯得眼睛小

所以我都會畫在內部的地方

反正solone不會暈也可以很放心的畫

尾端會延長一些

 

眼線+眉毛

下眼線的畫分成3

分別使用香檳粉開眼頭

花娜小姐的亮瞳棕填補眼尾三角地帶

古銅棕是為了銜接12的漸層區

因為香檳粉和亮瞳棕色差有點太大

所以在第2段描繪古銅棕比較不會太突兀的感覺

 

至於眉毛我只是想要畫出粗粗的感覺

(最近喜歡畫粗粗眉…)

先用染眉膏照著自己的眉毛打底

再使用眉粉把眉尾的空缺把眉毛補成一直線

 

 

雖然說很多男生不喜歡假睫毛

不過有的時候拍照還是很需要的

所以選擇最自然款的佩戴男生勉強還是可以接受的()…

平常約會的畫就可以使用刷睫毛的方式喔

假睫毛配戴  

戴的是公主李交叉七

  完成眼妝正式版  

眼妝就很簡單的完成囉

  

 

當然讓氣色變好的粉色系腮紅也是不可缺少

兩頰粉粉嫩嫩的看起來就想讓人捏一下咬一口的蘋果肌

腮紅  

這次用的是UNT礦霞雲采腮紅(軟糖L35)…

這顏色超少女的耶

剛好淺色系可以拿來打亮還頗實用

 

腮紅打亮示意圖  

如果要畫出可愛的感覺

就使用粉色系的腮紅以打圓的方式集中在雙頰笑肌處

然後要讓妝感更明亮立體

就要搭配燈光師”…

這時就使用亮色系打光腮紅在幾個地方做加強

除了可以讓五官更立體也能融合腮紅跟底妝不產生尷尬分界線

 

 

四張合圖  

還喜歡這樣的妝容嗎呵呵

 

完妝  

好喜歡這天去錄影的時候老師跟造型師姐姐幫我用的髮型唷

宅女點點要美美的去約會囉

請大家多多支持王子的約會 (←點我點我)

撥出時間:每周六晚間8點在台視

希望王子能牽著我的手一起去約會()…

 

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王子和公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