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環全部

天啊天啊…

真的是要被UMA時尚飾品燒個體無完膚了…

怎麼會有這麼平價又好看的飾品呢…

連我平常都不太那些叮叮咚咚的宅女也陷入瘋狂了…

 

 飾品全部  

這次挑了幾個物美價廉飾品真是太開勳

收到實品後更是覺得美噹噹到不行

 

 貼心封口  

每個飾品還很貼心的用獨立且可重複使用的夾鏈袋包裝

裡面還附有除濕劑包喔

 

 

珍珠耳環   

優雅單珍珠貼耳耳環

這種簡單又素雅的風格正是我很喜歡的

之前也有買過類似的款式

只能說這種簡單的珍珠耳環真的相當低調又可以增添氣質

宅女真的好需要耶

 

  珍珠試戴圖   

自以為有氣質這樣

 

四張合圖(珍珠耳環)

隨便塞個耳後就會不經意的流露出低調的閃亮珍珠

 

 

橘黑耳環   

永遠的火焰-華麗個性大型耳環

哈哈每個飾品都有好特別的名字真口愛

像這種很有個性的大耳環是我一往不會考慮的款式

但是這款真的配色配得好好看啦

搭比較民族風的衣服或是洋裝都很適合

 

 四張合圖(橘黑耳環)  

這麼高調的耳環戴起來真的蠻有氣勢也頗有個性

 

 

蕾絲手鍊   

名伶的衣裳-奶油白精緻雕花手環

我的天也太有氣質

一向手短又肥的我是絕對絕對不戴手環的

因為手已經很短帶了手環又會把手的比例變短:’(

沒想到戴了之後發現很百搭也不會拉短比例

 

 蕾絲手鍊(有彈性伸縮)  

而且這手鍊是有彈性的

所以像我手這麼肥滋滋也不用擔心套不進去啦

(只是脫掉手鍊之後會有勒痕= =”)

 

 蕾絲手鍊試戴圖

搭配裸色系衣服好有質感喔

 

 四張合圖(蕾絲手鍊)  

像這樣穿長袖就給她套在袖口也很好看呢

 

 四張合圖(蕾絲手鍊2)  

如果是要去party也可以這樣戴

沒想到可以有氣質的戴法也可以有跑趴風的戴法

(哈哈我粗壯的手臂也戴得下去彈性很夠吧…)

 

 

領帶項鍊   

受困異國的少女-細緻雕花假領子短鍊

好的我承認真的受困了

就是著實的被這款項鍊迷住的啦

尖叫了尖叫了

這項鍊好像雖然很假掰

但我可是給她一百分唷

實在是太有氣質啦

 

 四張合圖(領帶項鍊)  

穿一般的平口或低胸洋裝搭這款項鍊準沒錯

然後再把頭髮盤起來自以為名媛這樣:P

 

最近UMA時尚飾品UNT保養美妝都有在特價

如果也喜歡戴一些亮晶晶飾品的女孩們可以去逛逛喔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更多漂亮又閃亮亮的飾品請看:

UMA時尚飾品(←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