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
終於結束實習放暑假了...
都要感動到大哭了...

回到家馬上吃了雞排...臭豆腐...
羊肉湯跟羊肉炒麵耶...
哥說我是難民...= =
站上體重機...
喔賣尬...
哈哈...
先忘掉好了...

總之回家超開心ㄚ...
看我臉圓一圈就ㄐ到> <...
有好多事想做...
放完假又要繼續努力囉...

大家暑假開心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點仔的每一天 的頭像
小南丁格爾點點

小點仔的每一天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