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把拔把拔節快樂囉...可惡我哥竟然利用颱風假回家不告訴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吃好料的...雖然沒回去慶祝把拔節...但還是希望把拔每天身體都很健康...這真的是我目前最希望的啦...不ㄐ不覺我都已經快要出社會了...接下來就輪到我來照顧把拔馬麻啦...呵呵...目標是要每次過節都包大紅包給她們... 愛妳們...都要一起健健康康...一起快樂又開心...(也才回去沒多久又開始想念...)颱風天出現在暑假真是很討人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