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被邀請去參加Bobbi Brown的新品上市記者會…


害ㄒㄧㄨ的我當然要找個姐妹陪我去囉…
這篇也是跟西瓜的連線分享文(←點我點我)喲^^… 

  
記者會會場好多單眼哪><也想要一台…


也有很貼心的準備一些小點心…(一副有吃的都好= =…嘿嘿)

  
現場主持人為大家說明這次芭比"向暗沉眼周說掰掰"的宇宙無敵秘密…

 
然後由芭比專業的彩妝師為大家示範使用方式及妝效…


麻豆化完整個眼周都亮起來了…我想我應該也可以吧><…希望鼻要太為難彩妝師…

  
因為我的黑眼圈是壓軸…就先供出西瓜使用專業遮瑕的試妝過程吧…


為敏感的眼周按壓上高保濕的眼霜…西瓜使用的是…

**高保濕眼霜 Hydrating Eye Cream**(←點我點我)(更多產品資訊請點取連結)
 
 
開始使用專業遮瑕刷做眼周大範圍的修飾…使用到的是…
**專業修飾霜CORRECTOR**(←點我點我)(更多產品資訊請點取連結)

 
修飾霜之後…沾取遮瑕霜遮瑕到臉頰的範圍…
這次的新品與之前
**專業完美遮瑕組CREAMY CONCEALER KIT **(←點我點我)(更多產品資訊請點取連結)
的差別在於舊品是上下的包裝,而這次改裝成類似粉餅盒的包裝…一邊是遮瑕霜…一邊試定裝的蜜粉…較不易產生飛粉情形…
另外遮瑕刷這次也改成為較大的刷毛…能夠大範圍的修飾與遮瑕…

  
接著以蜜粉定妝即完成…


遮瑕過的眼周是不是明顯明亮起來了呢…
是不是覺得差別沒有很大呢…哈哈那是因為西瓜的黑眼圈不夠嚇人…
接著請繼續大膽往下看…

  
卸除眼妝後要露出吸毒犯妝容的我…

  
哈…只卸一邊更像被人揍一拳的樣子…

 
同樣上眼周保濕產品…因為我眼周細紋較多…
使用的是更為保濕的眼霜…
**彈力滋潤眼霜 Extra Eye Repair Cream**(←點我點我)(更多產品資訊請點取連結)) 
其餘修飾及遮瑕步驟都一樣…
來瞧瞧有遮沒遮的極大差距吧…

  
是不是相當驚人…呵呵…

 
室外一般日光下…

  
室內黃光下…
 
大家一起來期待三月份的升級版遮瑕新品上市吧^^…(迫不及待貌…)

同樣追求完美眼妝的女孩就幫點點推一個唄…
 

延伸閱讀
**►化妝◄提拉飛揚的一天*Bobbi Brown 新品體驗會***(←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