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因為我的手就長得跟甜不辣一樣…
(哈哈…所以等會到的分享試色手指部分都會附上馬賽克…免得影響美觀嘿…)
所以以前不喜歡擦指甲油…
但自從大一購入UNT最古老的慾望珠寶系列開始就瘋狂的收集說…^^”
因為顏色真的是太喜歡了啦
但是如果妳是重口味兒…請直接忽略這篇試色分享囉…
因為接下來的只會有粉色…橘色…淡色…裸色等類的色系出現….
哈哈…因為本人比較保守一些啊…
加上場合的關係只能塗一些比較清淡的指彩…
那米…現在就分享給大家囉…


慾望珠寶系列(一般燈光下)


   慾望珠寶系列(閃光燈下)


慾望珠寶系列試色

其實慾望珠寶系列擦起來不是那種很閃的珠光…
但帶有淡淡的奢華…
真的就很珠寶系列…


巴黎女伶系列(一般燈光下)


   巴黎女伶系列(閃光燈下)


巴黎女伶系列試色

試色的時候很阿呆的我竟然沒有5色一起擦…
所以剩下沒試到的就補在後面吧…
GD005真的是我的最愛…
實在是太裸了…
順便附上我的小妞妞裸甲對照一下…
GD010其實帶有很大的亮片…但我只塗了一層所以看不太出來…
她很夏天的顏色喔…^^

  
粉紅沙灘系列(一般燈光下)      粉紅沙灘系列(閃光燈下)


粉紅沙灘試色

粉紅沙灘系列這3個顏色我只能說我都好喜歡…
因為就很純真哈哈…
尤其是PR020橘色系的更是我的菜…

  
盛世冒險系列(一般燈光下)    盛世冒險系列(閃光燈下)


盛世冒險試色

哈哈…剛剛沒試到的GD0020、25在這裡補給大家啦…
另外新的盛世冒險怎能不入手呢…
原本是和北鼻一起合購MQ025…
之後發現MQ010也好粉嫩^^…

以上分享給各位…
希望妳們也會喜歡…
更多UNT全系列指彩請看:

UNT專業藥妝-指甲彩全系列(←點我點我)

也喜歡指尖多采多姿的女孩兒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