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的組合 

這是之前一直想要在UNT官網購入的組合

但是一直猶豫的原因是一直懷疑這種粉底機的功效

畢竟我之前都沒用過平常上妝都是使用手指或是粉底刷

上網爬文了一下也是有聽到一些不太好用的評論

像是粉撲很容易爆裂機器很容易壞掉之類等等的

所以對於粉底機一直帶有保留態度

結果這次去逛美容展的時候

剛好UNT這個組合也有在活動優惠裡面

品牌忠實度超高和對粉底機超好奇的我二話不說馬上衝去試用

喔賣尬結果不用多說我還是把她帶回家了: )


現在有出兩種優惠組合

1)十礦晶鑽美白進化BB SPF30/PA++ / 高頻BB裸妝機 / 贈送替換粉撲

2)十礦晶鑽美白進化BBSPF30/PA++ / 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SPF30/PA++ / BB霜裸妝機 / 贈送替換粉撲

 

BB雙 

因為我之前已經有一條沒用完的保濕BB(舊款)不含防曬係數

(現在連保濕BB霜都有出含有防曬係數款的了喔…)

所以我這次就只購入美白款的

 

先給大家看看質地

手上質地 

其實不同於以往我對BB霜的印象

她們家的BB霜質地很清爽不黏膩卻又有一定的遮瑕度

加上有美白功效跟防曬係數

你說說這樣多功能的底妝產品要去哪裡找哈哈

 

BB+機器 

今天簡單的輕透底妝使用的正是這兩樣小物…

十礦晶鑽美白進化BB霜 SPF30/PA++

高頻BB裸妝機

給大家瞧瞧底妝機的近貌…

機器粉撲 

粉撲其實就挺一般…

主要是用高頻振動原理讓粉底更能貼近融入肌膚…

讓底妝更服貼清透不浮粉…

很多人會擔心如果底妝很融入肌膚會不會容易阻塞毛孔或是生粉刺…

不過不管那種上妝方式只要清潔工作做得徹底似乎也不太用擔心這類的問題…

而她的粉撲不建議清洗後重複使用…

可以購買補充包直接更換新粉撲…

 

準備上色 

哈那我就不客氣要開始使用了

 

使用後左右比較(2) 使用後左右比較

可以很清楚看見左邊使用過後臉頰泛紅的地方被修飾掉了耶

整張臉膚色變得較均勻但是妝感又不厚重

不信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P

使用後近照 
還會發亮是怎樣?!

哈哈…貌似膚質很好…

達到遮瑕效果但又不會變成面具臉…

 

使用後底妝照 

只使用了底妝機就能簡簡單單完成清透底妝…

也可以搭配自己的底妝產品使用喔…

 

****************************************

十礦晶鑽美白進化BB霜使用評比

 

防曬:★★★★☆(SPF30/PA++)

雖然沒有到SPF50不過30也很夠用了...

遮瑕:★★★★☆

雖然質地很輕透可是還是能很有效的遮瑕局部泛紅暗沉跟毛孔...

完妝後又不會很死白…

不過不知道膚質很差冒痘痘的狀況能不能還達到如此遮瑕效果就是了…

(希望我沒有機會試到> <”)

 清透:★★★★★

一直對UNT底妝的印象就是輕透…

完全沒有我對BB霜刻板印象的黏膩感…

上完底妝後也沒有粉感很重的fu…

好像你原本膚質就這麼好一樣…哈哈…殊不知一切是假象...

延展:★★★★★

其實徒手上妝就很OK…很好推勻…搭配高頻BB裸妝機更容易上手…

 

高頻BB裸妝機 使用評比

使用裸妝機上妝真的很方便

妝感也比使用粉底刷來得清透自然…(比較不會像粉底刷會有刷痕)

不過跟用徒手上妝目前比較起來看不太出來有太大的差別

只是持妝度好像更高一點服貼度也好一些

不過缺點當然是替換粉撲的部分沒有辦法更換只能丟棄這點有點浪費一些

****************************************

 

你也想擺脫面具臉嗎..

那就一起試試吧…

更多產品資訊請看:UNT保養美妝(←點我點我)

推薦圖  

喜歡就動動手指按個讚囉

arrow
arrow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