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E眼線筆

是最近大家都在熱烈討論的3CE耶…

終於我也有她們家產品了…

這一切都要謝謝我的小新歡芯宇兒…

她自己也買了一些很可愛很顯色的眼線跟唇妝…

改天再請她來分享分享…

 之前跟她提到討論過酒紅色眼線筆很秋天還蠻美的…

她就買來送我了>///<好開心…

 

咬唇妝 

(以上圖片取自3CE網站)

她們家很有名的就是被尹恩惠畫出名的經典咬唇妝…

這麼這麼美…

 

3CE圖

(以上圖片取自3CE網站)

另外其他很有名的有唇彩頰彩跟眼彩…

看到3CE網站上的韓妞每個皮膚都光亮亮的好美好生火啊…

改天也想來購入她們家打底打亮的產品…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示範3CE的眼線筆妝容…

所以為了也假裝自己也是韓妞皮膚光亮亮…底妝部分就降畫…

油打亮 

其實我一直很想入手ETUDE HOUSE的管他三七二十一的打亮油…

可是台灣都沒有賣> <…

沒關係…這裡的話就用我一般在按摩使用的ECSENTS玫瑰精油代替…

在完成保養跟防曬後…用手指沾2~3滴油塗抹在兩頰…

記住不要太多喔…不難臉就可以拿去煎蛋了: P

 

打亮後效果 

看…有打亮的右臉比起左臉是不是比較有光澤許多啊…

 

亮透底妝(4張合圖) 

接著在手上開始調和粉底液…

我是用大約1:1的比例把粉底液跟油混在一起…

底妝這次使用的是UNT 十礦晶鑽美白進化BB SPF30/PA++  …

精油則是ECSENTS玫瑰精油

雖然是拿來擦身體不過很溫和所以拿來使用在臉上也不用擔心…

(不過我還是想真的購入像韓妞那樣光亮亮很強的打底油就是了)

調和完成的粉底液均勻的塗在臉上…

然後我使用最近愛用的高頻BB裸妝機把底妝塗勻…

 

 相關文章請看:

化妝親愛的我把底妝變得超輕透的一天*UNT高頻BB裸妝機X十礦晶鑽美白進化BB(←點我點我)

 

底妝完成(四張合圖) 

之後眼周稍未壓點透明蜜粉…就完成了韓妞那像油亮亮底妝了…

(不是臉沒洗乾淨喔> <哈哈)

 

粗眉(四張合圖) 

接著也要擁有像韓妞那樣粗粗炯炯有神的眉毛啦…

使用眉筆描繪粗粗平平的眉框…

哈哈畫完之後會很驚嚇…天啊這蠟筆小新嗎…

不過不用擔心…之後使用淺色的染眉膏就可以囉…

這次眉筆我是使用眼線筆代替喔…

然後染眉膏是KATE的...

產品外觀 

鏘鏘鏘…主角登場了…

這就是傳說中很顯色韓妞兒都愛用的眼線筆…

是旋轉式的…

 給大家看看手上試色…

手上試色 

很飽和…超顯色…不帶亮粉…筆芯軟硬適中…沒有很細就是…

 

眼妝四張合圖 

我先使用婕洛妮絲眼線 Waterproof liquid eyeliner描繪出基本的眼線…

因為是韓風眼線…所以特地拉長跟上揚了一些…

接著再使用3CE酒紅眼線筆擦疊在基礎的眼線之上…

真的頗顯色耶…

哈哈我真的好少化這麼囂張的眼線…真不習慣…

 

腮紅畫法(四張合圖) 

再來是腮紅的部分了…

為了要呈現油亮亮的妝感…

因為粉狀腮紅會讓剛剛油亮亮的底妝妝容變得比較粉霧感…

所以在這裡用口紅取代粉狀腮紅…

如果有腮紅膏就使用腮紅膏囉…

沿著顴骨畫出一條腮紅線…

接著使用海綿推勻…

之後就可以得到一個亮亮光澤感的腮紅囉…

 

整體妝容(四張合圖) 

整體妝容看起來就像是這樣…

顯色的酒紅色在眼睛上真的蠻美的…

 

完妝照 

喜歡今天分享的韓妞兒妝容嗎…

 

目前3CE在台灣好像已經有實體販售地點了(代理)…

小新歡的朋友就是在櫃上服務的喔…

大家有空可以去韓一下: )

 

櫃點資訊:

櫃點資訊 

 

 

arrow
arrow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