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發生了真多事...
首先就說星期2量身高體重吧...
喂喂...學校你是怎樣...沒錢換新機器喔...
身高體重整個不準!!真的很生氣捏...
害我整整縮水了2cm...變回180cm...
哼哼...超不爽...
and昨天過了一個很累人滴星期五...
早上地理老師整個生氣...考卷也沒寫完就硬生生被收走了...
大概是都沒人在聽他上課滴關係吧...
後來下午游泳游到快掛掉...手都快舉不起來了...
游完泳起來竟然開始牙齒痛...
好緊張...一度還以為是蛀牙了...
接著下堂音樂課還跑去看那個很白木滴杜蘭朵公主...
(我滴媽呀...這米賭爛難怪要叫杜蘭朵"阿桑")
不過雖然牙齒是很痛...可是還是要顧到肚子...
所以就把小哞帶來的一大盒滷肉飯和魯味帶到美術教室...外+一杯飲料...
結果好死不死...飲料竟然叫在美術教室裡外+老師面前翻倒了...= =
老師整個在冷笑...我只好乖乖滴衝去拿拖把...
唉唉...可能是被撒旦滴賽磁場影響吧...最近都會發生很衰滴事...
結果阿...拖完地後...大家也都走光了吧...我正拿著包包要走滴時候...
就"砰"滴一聲把放在桌子上滴椅子撞倒了...
老師瞪大了眼睛看著我...不知道要同情我還是笑我...
唉唉...我可憐的星期五就降接近尾聲了...
隔天星期六...呵呵..."練球"...
哇塞...真不是普通滴殘廢...
我想現在滴小腿肌應該快跟金源兄一樣發達了吧...
(空空說不定會偷偷愛上我滴小腿...呵呵好像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