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習總算是結束囉...
買完蔡堯堯請我的50嵐後就跑去給Zack修瀏海...
順便幫蔡堯堯問了一下燙頭毛的價錢...
(15HOW ←大家不ㄐ到要去哪用頭髮可以去這邊看看喔...點哥推薦)
在那邊洗頭洗的太舒服我都快睡著了...
哈哈不過有哆啦A夢可以看很開心...
也稍微跟Zack討論一下頭髮留長之後要來燙個捲髮...
所以修完瀏海後他就很心血來潮的說要幫我燙頭髮...
不過只是用電捲棒捲的啦...


還滿喜歡這樣的捲度...
不過看來還得留長一點才有空間讓它變短...

修完後我更心血來潮跑去叫堯幫我染頭毛...
嘿嘿...
明明就剛實習完累的要命...
而且整個染髮的過程超好笑...
差點變成台妹...
還好又再補染了一次...
救回我的瀏海...

不過染完顏色有點淺嚇了我一跳> <...
希望退掉鼻要太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