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調了7.30的鬧鐘…哈哈…結果一個人都沒起床…
因為昨天又打牌打到2點多…呵呵…
只有早上原本就有課的筱媗跟西瓜璇有爬起來…
剩下我跟堯睡的跟豬一樣…
幸好我有趕在9點之前起床…
嗯…就是爲了那該死的加退選…
努力的爬下床後…死呆在電腦前面…
結果…選課系統竟然點不進去…啥米?!
我整個ㄌㄧㄚˇㄍㄨㄥˊ…
還一直狂罵髒話…哈哈…請原諒我的失態…
因為加退選這ㄍ爛制度真的是很鳥…
我之前很幸運的只抽中了”生活與民法”這門必須參觀司法院的課…
所以心裡並不是很爽…
想說看看能不能在加退選的時候賭賭運氣…
結果竟然看我連不進去…之後等了10多分鐘…
我的手也跟著按了10多分鐘沒停過…
終於連進選課系統…= =…
哈哈…結果好運真的降臨在我身上…
大概是老天爺看我這米早爬起來的賞賜吧…
我抽中的夢寐以求的日文課…
And一些似乎挺甜的課…
堯也自告奮勇的願意跟我一起去上生活與民法說…嘿嘿…
差點把它退掉…因為不喜歡晚上去上課…
不過有堯陪我就ok啦…
最高興的是服務課程我們304的還是在事務組一起工作呢…
超超超lucky的…
經過了一整個早上的遮騰…終於完成了神經緊繃的加退選…
累垮了後便上去小眠一會ㄦ…Zzzz…
睡到要上體育課的時候才起床…
結果體育課連著兩節的瘋狂排球大廝殺…
ㄧ開始先跟一些學姊還有小鋼小咪…
大家都很平靜…球也都打不過網…就是有點小悶…
可是後來大家就開始熱絡了起來…哈哈…感覺有點像我自己在自嗨…><…
不過大家都打得很好耶…像是筱媗的發球就很厲害…
西瓜璇的幾次托球也都很精采…
還有堯死命的救球…呵呵…
之後班代…日中…納豆…也都加入我們…
所以又變得更好玩…
我只能說班代跟那豆的排球功力真是太犀利了…
不論是高手跟低手都一樣嚇嚇叫…哇…拍拍手…
假髮他們打完籃球也過來湊一腳…
於是排球陣容又變得更加壯大…而且大家都一直取笑他假髮會飛掉…
不過假髮還挺強的說…發球還發到後排來…
之後堯德也加入陣容…
哈哈…看他一直在旁邊打籃球想說把他一起抓進來嗨一下…
結果真正的高手原來是堯德…哇塞…我只能說:強ㄚ…
原來班上這米多深藏不漏的高手…看來新生盃拿獎是沒問題的啦…
耶…955gogogo…
上完體育課連著去上軍訓…
雖然教官人很好…不過課程實在太無聊…害我都心不在焉的…
旁邊的西瓜跟堯也都快睡著了的樣子…
於是我就一直跟小鋼聊天…呵呵…
中間還被教官點名問:爲啥米台灣不安全之類的鬼問題…
哈哈…幸好有筱瑄解救我…告訴我神秘的答案…因為政治動盪…
嗯…小朋友是不管政治的…所以回答完問題之後我還是一直心不在焉…
只有在教官講說假髮像女生的時候有稍微回神…
哈哈…假髮is a girl…我要推選他當系花…
還有之後教官書到接駁車上的精液噁心事件…
其他時間我都是恍神狀態…嗯嗯…
不過晚上有我期待已久的HipHop…
於是拖原本要去參加康輔麻糬大會的筱瑄陪我一起去跳…
呵呵…真是感動…不難我就得自己一個人去囉…><…
到B2沒看到半個同學…只好又默默的在外面等…
之後小愛學姐才把我們帶進去…陸陸續續又有很多同學來了…
有很多都是系上的美眉喔…呵呵…
還有一個是ㄚ嬤耶…
ㄧ開始是來些簡單的律動…不過還蠻舒服的…
因為很喜歡這種感覺…喔耶…
不過練習場地後面好像是類似劍道還空手道的練習…
所以兩個搭在一起的畫面還挺好笑的…
不時還會聽到後面傳來…賀賀…的殺氣聲…^^”
中間休息去裝水的時候還遇到教學學長…
(偷偷覺得他長得很像小蘋果…^^)
他人很好也很會跳舞喔…還問我們有沒有覺得很難…
我們只好誠實的回答…覺得有些動作跳起來像肢殘…呵呵…
他也鼓勵我們多多練習啦…
在跳的時候發現”黑糖”跳得很棒耶…
於是她得到了”律動queen”的稱號…哇…超會扭的耶…讚啦…
結束了課程筱媗她們繼續趕ㄊㄨㄚ麻糬大會…
洗完香香後就開始努力囉...努力瘦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