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個中秋沒有團員...
在外地烤肉...
這次是跟客喜康的夥伴一起去烤肉...
下午去排了雷老師的隊形後...
到客喜康跟小P還有敏如一起做接駁車到大佳公園去烤肉...
其他人都坐車先去了...
所以我們到了之後就可以直接吃...
真棒...
吃沒多久我們就開始打起排球跟躲避球...
哈哈...
很久沒運動所以很開心...
可是很雖小的我又滑倒了...= =
手掌又破皮...腳又扭到...
現在在考慮要鼻要去收個驚...
唉...19歲的霉運...
不過大姐姐打電話來約我明天一起去吃晚餐...
好開心...能算是件好事...
考到一半打回家祝把麻中秋節快樂...好想他們...
這幾天還因為不能回家覺得有點難過...
後來我們又跑去買玫瑰紅+蘋果西打...
沒想到買回去的時候大家已經開始在收烤肉的東西了...
回家的時候決定續攤...
到客喜康的時候還遇到失戀的守敏...於是決定去唱歌...
大家在煩惱要去哪裡的時候我們還在店門口玩起金鋼棒...
還用蠟油滴路過的小強...替他"封印"...
後來因為錢櫃好樂迪要等包廂...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殺到K9...
消費額真的好高= =...嚇死人...
可是就一整個高級...
我們才9個人就進大包廂...
還偷偷暗抗在便利商店買的玫瑰紅+蘋果西打進去喝...
大家都喝超猛的...
醉的醉...吐的吐...睡的睡...
還好我之前有被訓練過...
騎回家的路上因為鋪柏油路路被封還跑去問交警杯杯怎麼騎...= =
真不ㄐ到我那時勇氣哪來的...
不過他應該是沒聞到我身上酒味才是...
不難我就沒有辦法心平氣和的在這裡打網誌了...
今天真是過得很充實...
也跟LAVA公主聊了不少天...開心...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跟她一起出去玩...^^
雖然說這次中秋節有點不ㄐ到自己在幹麻...
不是在玩就是在吃...
可是因為是第一次在外地過...
倒也挺新鮮的...

總之...祝大家都中秋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