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盼到了期望已久的家聚...
西西果然是非常有效率...
一下子把店也找了...
把人也約了...
所以就這禮拜六成行了...

這次還是去吃西西最愛的燒烤...
話說昨天打開奇摩首頁發現一則...
是一位愛吃燒烤的13歲男孩得大腸癌的新聞...
= =...有沒有太掃興了一點...
現在大腸癌好像也算是平民癌症之一...
(by the way...之前在外科也是照顧一位直腸癌的case...)

儘管新聞挺掃興...
但家聚還是要吃...
所以我們還是來到了**田季發爺 燒肉**(←點我點我)
我們這次是去健康店...在台北市健康路182號1樓...02-27601909...
可以接受訂位...
西西這次也有訂位...
可是因為西西的誤導導至於我們搭錯公車...
本來已經有事先打給他們說會晚到20分...
不過最後我們遲到了30分= =...
所以就沒位子了...

在聽說要等1個多小時後才有位子的我們...
就踏上了尋找附近餐廳的路途上...
不過走沒多遠...(其實很遠= =)
就接到他們的電話說又有位子了...
哈...一整個很開心耶...
抱著愉悅的心情往回走...
西西還一邊瞎扯是那個店員姊姊看他太可愛才跟他說有位子...
= =真敢說咧...

這家燒烤店很不一樣的地方是他會有店員來幫你烤...
一開始聽西西講還覺得...
蛤...降吃起來不是挺彆扭嘛...吃飯時旁邊還站個人(?)...
不過當下在吃的時候真的好希望店員一直在旁邊幫我們烤喔...哈哈...
服務真的有夠好的啦...
一邊烤還一邊跟我們解說...
桌上放著黑胡椒粉...鹽巴...
孜然粉(好像是平常吃新疆羊肉串那種味道的香料...大好きね)
起司粉...七味粉...芥末粉...醬油等等...
每烤一次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醬料灑在肉片上...

所以他總共示範超多的...
有只加胡椒粉跟鹽巴的原味...
最令我舌間印象深刻的是起司口味...
等半熟後灑上黑胡椒...再加入起司粉...
包裹後濃郁的奶香真的是無比美味耶...
不過吃多當然是會膩啦...^^"...
所以也有噴上檸檬原汁下去烤的口味...
還有解膩的"烤肉片包夾過水洋蔥"...←這個也讚^^...

真的跟我以前去吃的燒烤店很不一樣耶...
因為以前都自己烤...然後也都不小心就會烤的焦焦黑黑的...><
然後放在吧台的肉都還摻著血水...
不過這家就是你可以不斷續點...
牛羊豬雞任你挑...
另外也有海鮮跟小點心類...
然後乾淨新鮮的料就會一盤一盤來...

另外以前去燒烤店就是烤熟後頂多沾上店家的醬料佐味...
這家最特別的是每一次都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
雖然店員有教我們很多種不同的醬料配方...
也有告訴我們灑上起司粉後不能再灑鹽巴等等的小秘方...

不過後來人多我們必須自己烤的時候...
大家都亂加...哈哈...
最後學姊不得不把鹽巴罐藏起來免得嗜重口味的西西把整罐都灑下去了...
害我的小腎臟們現在正在辛苦的運作中...> <...

飯後的甜點也是我的愛...
烤年糕沾花生粉...ㄎㄎ...
學妹還很孝敬的把她的那一份年糕給了我...
(其實是我威脅她...^^但學妹我說妳也太瘦請多吃一點好嘛...乖~~)
還有最後的花生麻糬冰淇淋也好吃...


我們大概12點多進去...
吃到3點多才出來...
走出來的時候西西的王子病又發作...
硬說最後幫我們烤年糕的"ㄚ姨"跟他搭訕是因為看他很可愛...= =
也不考慮到我們才剛吃飽...= =
被學妹罵臭小子真是應得的...哈哈...

而且這個笨蛋↓在這種天氣穿著短袖短褲夾腳拖就出門逛大街...

最後施捨上我的外套...
不過穿在你身上可能看起來真的頗像變態吧...
都會引起許多路人的關注...= =


總而言之今天家聚真的很好吃也超開心...
跟學姊也聊了不少以後的規劃...
加油囉...
護理人們^^...

相關文請看**光合舒果昔的一天**(←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