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們的小家遊來到了動物園...
結果那天好死不死我整個睡過頭...
約好9點集合我10點才現身...> <...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啊^^"...

不過一開始我覺得動物園是小朋友在去的吧...
CC跟我說家遊要去動物園一起玩的時候...
我就怕會很無聊...
可是其實好好玩喔^^...

想上次到木柵動物園已經是國中還國小的事了...
如今再踏入動物園...
已經是這米老啦...
噢...

那天有下小小的雨...
可是還是蠻多人的說...
尤其很多小朋友...
第一站還是很乖的去看了團團圓圓...

哈...
分不請楚誰是誰啦...
可是有一隻躺著吃草的樣子超好笑的...
可惜沒拍到...


而且我也分不清楚熊貓...貓熊...
平常好像都叫熊貓...
不過正確似乎是要叫牠們貓熊的樣子...
看完學姐很像小孩的跑去買了貓熊鑰匙圈...
ㄎㄎ...

之後來到夜行館...
看了一堆很其妙的鴞...鼠類...等等的...
有些長的真的好醜喔...
是會起雞皮疙瘩的那種耶...> <...
而且牠們都很愛躲在不會被注意的角落耍自閉...
可是學姐學妹都很厲害可以很快找到牠們在哪裡...
我想可能她們也有夜行性動物的天性...哈...
後來因為CC不喜歡看猴類的動物...
所以我們晃了一會兒就出來了...

接下來去看了一些戶外的動物...
就比較一般...可是很親切...
像是馬兒...大象...河馬...
哈...我還有跟河馬照相喔...
打算拿給把拔看...
(因為河馬是他的綽號啦...噗噗...)


也拍了一系列CC征服許多動物雕像的照片兒...
改天再跟他要照片...哈哈...快笑死我...
我可是都幫他拍得很帥氣...(有嗎?!)
不過他的新髮型是敗筆啦...ㄎㄎ...

後來最終站是國王企鵝...
噢...
我想起來了...
想當年ㄚˇ姨我來動物園最夯的動物就是牠...

可惜人事已非...
現在是樓下的肥胖團圓最受寵...
唉...
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ㄚ...(感慨個屁= =)
總之國王企鵝也很可愛啦...^^

之後逛完動物園之後因為實在沒啥體力跟腳力再走下去了...
所以我們就搭了小火車啦...

這是我第一次搭喔...>//<...
超新鮮的...
而且它竟然是不用靠軌道行駛的耶...
我真是土包子...哈哈^^"...

今天真的很好玩啦...
原來動物園也是可以很有趣...
真的是很童心未泯的一天...
玩到下午肚子也餓了...
就跑去吃蘋果工房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