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5月底之前要用掉smashbox的彩妝卷跟生日禮券,,,
所以和小情能約好一起化個妝...順便美美的去吃個下午茶...

 
我覺得幫小情能化的櫃哥很細心...
(沒有在暗指我的不細心喔...嘿嘿...其實很想降說...)
但他修眉還蠻厲害就是...只是我的眉毛又變更細了><...而且看起來很兇...

化完妝之後跑去吃小情能已經吃了上千次的咖啡弄...
呵呵...沒辦法我這個阿俗還沒去吃過...
 

點了最普通的組合...三明治+鬆餅+奶茶...


 
奶茶還蠻好喝的...算是茶味比較重的奶茶...
不過鬆餅烤的硬了點...加抹茶冰淇淋滋味很棒^^...
實在是跟布朗奇很像...
三明治的生菜也有點硬...哈哈...我是老人牙...
這些我好像都會做耶...呵呵...跟之前在客喜康吃的都一樣...
想以前我的蛋沙拉都是直接用湯匙挖來吃的...

不過這個時間未免也太多人了吧...還得排隊...
感覺大家都不用上班似的...
偷聽之下幾乎都是一些自由業者...像是接case的...跑業務的...
想到之後在醫院上班就要完全封閉在那棟充滿藥水的建築物裡= =...
那米能出來吃個下午茶就真的是件幸福的事ㄚ...

話說再過不久小情能就要飛到遙遠的另一方了...
我會好想好想妳耶...
最近只剩下一次的表演...再一起跳舞的時候都不ㄐ道是啥時了...
我們還有一些想要達成的目標...是吧...
鼻要生個黑人小孩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