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腳不乾淨?!

天啊...這真的是太冏歪歪了…

尤其是在心儀男生的面前…

噢…

事情的來由是這樣的…

 

那天興高采烈自信滿滿地要去和王子約會…

王子在意指甲.jpg

(明明就很愛穿拖鞋還厚顏無恥的留燈 =. .=)

然後想當然王子立即衝上來檢視指甲們…

後果可想而知囉…

 

被按掉了.jpg

(以上圖片取自台視...)

看我一直閃躲…沒想到還是躲不過王子的利眼…馬上被按燈...

 ~> <~…哭哭…王子要牽著另一位女孩兒去約會了...

然後哈林哥還補了一句…

”所以她手腳比較乾淨對不對”

”所以她手腳比較乾淨對不對”

”所以她手腳比較乾淨對不對”

”所以她手腳比較乾淨對不對”

”所以她手腳比較乾淨對不對”

 

 

噢哈哈…真的是要我鑽進地洞耶…

 

所以做好手腳保養真的是很重要啊啊啊啊啊…(←悔恨的吶喊)

 

那麼這次就要介紹這款還我手腳乾淨保養小物…

     產品圖.jpg

Deary蜂蜜牛奶嫩白手足霜

Deary蜂蜜牛奶嫩白潤膚乳

Deary蜂蜜花蕾嫩唇膏

 

這個系列的保養品都好香喔…

擦上馬上一秒變少女...

 

不囉嗦來看看使用後完成效…

 

  護唇.jpg

哈哈阿姨我的唇紋實在太嚇人…

不過在Deary蜂蜜花蕾嫩唇膏的滋潤下…

馬上還我水嫩ㄉㄨㄞㄉㄨㄞ唇耶…

軟管的斜口設計也很好使用…

 

香味:

(蜂蜜甜甜淡的香味很可愛)

使用上手度:

(軟管加上斜口的設計要擦多少幾多手不會失手喔)

滋潤度:

(馬上讓乾裂唇恢復水嫩又不油膩)

 

 

護手比較圖.jpg 

再來就是每天瘋狂洗酒精的阿嬤手…

看看zoom in的慘不忍睹皺紋手…

使用Deary蜂蜜牛奶嫩白手足霜後乾紋有較為改善…

香味:

(蜂蜜甜甜淡的香味很可愛)

滋潤度:

(種田的阿嬤手擦完後立即得到天降甘霖的滋潤...恢復光澤細嫩...而且不黏膩...)

 

其實我最在意護手霜絕對絕對不能擦完很黏膩…

不然根本很難做事…

(這也是為啥米我很懶得也不喜歡擦護手霜…)

不過這款就相當好吸收喔…

 

另外還有Deary蜂蜜牛奶嫩白潤膚乳

不過短時間還無法看出有沒有嫩白效果…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宣傳單.jpg  

目前Deary只有獨家在7-11販售喔...

現在買還有特價呢...心動了嗎...

 

希望大家用了之後都有美美嫩白又”乾淨”的手腳...

就可以跟王子開心地去約會囉: )

 

更多手腳保養請看:

保養擺脫阿嬤腳的一天 COTA 寶貝蛋嫩足磨皮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