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為大家介紹一款我最近的愛物…
那就是…COTA 寶貝蛋嫩足磨皮機
其實對於腳部的保養我根本沒在care…對於腳會做的事頂多是剪指甲+塗塗指甲油…
(心想:拜託...誰會去看到腳ㄚ...)
自從上次和王小熊去體驗手足保養課程後…
她說美容師幫我做腳部保養去角質的時候…
她在旁邊看我掉屑掉的超誇張…根本就是種田阿嬤的腳
><”…哈…沒辦法…我整個就是個愛穿拖鞋的懶人…
少了鞋子的保護…皮膚暴露在外面風吹日曬…
皮膚為了保護自己就會長出一層一層的角質層…
加上缺乏保養的話皮膚也會顯得乾燥...
哈哈…想想堆積了20幾年的腳跟皮…
噢…有點太可怕…
以下有圖為證…
不過如果你正在吃飯的話請勿往下繼續閱讀…(18s only)
因為驚嚇程度5顆星可能都不夠…^^”











阿嬤腳(使用COTA 寶貝蛋嫩足磨皮機前)
有看到使用放大鏡觀賞後的阿嬤腳跟嗎…


那米就先泡個腳來軟化角質吧…
約莫15分鐘後擦乾…就可以開始來使用囉…


COTA 寶貝蛋嫩足磨皮機
機體本身就有附一個刀片…
有專用的清潔刷…電源供應是使用插電式的…不須浪廢電池相當環保…
另外附有說明書…以及贈送的磨刀片X1…


基本上貼緊腳跟使用就可以…難後視情況調整一下角度…
因為她的刀片很溫和…不用一直死盯著磨的情況和進度…
所以可以很輕鬆的邊看電視邊使用…
角質屑屑基本上不會飛出…所以也不需要使用廢紙墊著…只能說相當方便…
最後使用完後再依照說明書上教的方法拆下來使用清潔刷清出角質屑屑即可…
另外她有貼心的分兩段轉速喔…
正常狀況下…可以使用第一段轉速…
針對老繭或厚繭…則可以選擇較高速的第二段轉速…
哈哈哈…想當然我幾乎都是用第二段轉速啦…


少女腳(使用COTA 寶貝蛋嫩足磨皮機後)
使用完後擦上一般身體乳液再使用放大鏡觀賞…
效果真是太令我喜極而泣了…
再放一次阿嬤腳恐嚇一下大家…

所以腳也還是要好好保養ㄚ…
夏天就可以穿美美的涼鞋出門了…

Q&A
Q:
產品何處買…
A:各大網路店家通路都有販售喔…(SASA…Y購…名+美等等)

Q:價格多少
A:700多~1000多不等...
(要看販售店家標價…或是有沒有附贈一些像是刀片…護足襪等等的小物)

如果也想要有雙少女腳的女孩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