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品 

好久沒有偷窺一下別人的化妝包都藏些啥米寶物了

 

這次要來一探究竟的正是小新歡芯宇兒的唷

正好有專業御用攝影師男友-小馬可以差遣嘿嘿

 

芯宇兒的基本資料首先為各位看官呈現一下

肌膚:偏乾

膚色:偏白

 那麼不免俗地來問些問題唄

 

問:平常妝感走的是哪個路線??? 

問答照平常喜歡小煙熏的妝感:)

因為眼睛比較長所以不小心就會太艷麗@@

喜歡比較無辜又有點小性感的感覺

 

問:平常就喜歡這樣子的風格嗎?還是有想過要畫些不一樣的???

問答照平常就習慣這樣啊

但也常看部落客的妝文希望能有不一樣的自己

不然也是會膩的XD

 

問:男朋友會喜歡妳化妝嗎???那他會比較喜歡妳畫哪樣的妝???
小新歡 

問答照男朋友很特別還蠻能接受我化妝的

妝濃妝淡他都可以接受

有時候話太淡他還會嫌太素顏XD

應該是喜歡日系可愛的的妝感吧XD

可能腮紅要紅一點

 

問:如果化妝包只能留下一樣物品,妳會留下哪一個???

問答照我想我會留下放大片XD 好難選歐

少還要讓我留下潤色防曬和黑眼圈遮瑕@@

 

問:沒有畫哪個部位會讓妳覺得很像裸體出門沒有安全感???
 
問答照應該是潤色防曬吧XDD

 

問:目前使用最想推薦給大家的彩妝品???

問答照nars codura眼影XD雖然只有雙色但很美又顯色超實用XD

 

問:心目中完整或最喜歡的妝容???
問答照好像沒有最喜歡的妝容耶XD

如果畫在那人臉上是好看適合的就喜歡

自己比較偏好小煙熏拉XD

 

問:有沒有想對喜歡化妝女孩兒說的話???

問答照不需要因為卸妝後的自己而沒有自信

化妝讓自己變美是很棒的事情

但能自由自在的活著也很重要XD

 

 

接著重頭戲要來了

這裡來分享示範新歡兒平時妝容照附步驟

真的很喜歡她乾淨優雅的妝容

要嫩真學喔開始囉

先放張一張化妝前根本和化妝後沒差皮膚好到爆炸的素顏照

素顏照

是不是沒化妝也看不出來啊啊啊...

 

接下來要教大家使用一些小心機產品畫出無暇底妝

底妝四張合圖 

沒錯就是這一罐我稱之為妝前3兄弟之一的

smashbox的妝前水感精華

睡過頭快遲到來不及擦妝前保養品的直接使用這個就夠囉

保證底妝相當水潤服貼

我也很喜歡用這罐: )

 

相關文章請看:

妝容若有似無的一天*隨便畫個幾筆就出門*(←點我點我)

 

先擦上妝前水感精華後

再擦上愛用的底妝Bobbi brown BB

質地還蠻水潤的不會像一般印象中的BB霜很難推

底妝完成 

看到這淨透無瑕的底妝了嗎

哈哈不過小新歡皮膚本來就好到爆表

所以跟素顏根本沒啥差別啊…^^”

 

然後進入遮瑕部分...

遮瑕四張合圖

遮瑕四張合圖2 

沒錯...拿出遮瑕天王就對了

Bobbi brown 全新專業完美遮瑕

 

相關文章請看:

化妝告別黑眼圈的一天*Bobboi brown全新專業完美遮瑕*(←點我點我)

 

哈哈小新歡跟我用的產品都好類似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英雄所見略同嗎?! 哈哈哈: P)

不過好用的東西就是這樣大家都愛囉

Tip:先使用遮瑕刷塗抹專業修飾霜在眼下畫個3角遮疊

(偏橘色的遮瑕可遮掉灰色的黑眼圈…)

再使用專業完美遮瑕組(裡面是遮瑕霜搭配蜜粉餅的21設計)

遮瑕後使用專業盤內的眼周專用蜜粉同時完成定妝

是不是超實用划算的啊

而第2步使用的專業完美遮瑕組則是較淺的顏色用來打亮

同時蓋掉第1步偏橘的顏色

一樣在眼下畫個3(只是這個3角要比步驟1大一些)…

用手指輕輕擦點後刷上蜜粉餅定妝即完成黑眼圈遮瑕

 

眉鼻影四張合圖 

眉毛的部分使用的是New born的眉筆眉粉眉刷合1的產品

因為要呈現的是比較自然清新的妝容

眉毛只要順著自己的眉形將眉尾延長描繪即可

為了增加5官立體感混合眉粉盒左邊及中間色眉粉後打上鼻影

眉粉盒使用的是intergrate

 

接下來就是讓眼睛看起來更立體有神的眼妝了

使用的是smashbox眼影盤

眼影盤

眼妝四張合圖 

很基本又簡單畫出漸層有神的眼妝…

適合一般上課上班的淡雅妝容喔…

先使用最淺米色將整個眼窩打底…

使用中間咖色在剛剛打底範圍的一半高度暈染加強眼窩…

之後使用較深的顏色在接近睫毛根部加強線條…

最後使用clio眼線液筆在接近睫毛根部描繪細細的眼線…

在眼尾部分稍微畫出下垂平行延長的眼線就可以有無害"微笑的眼睛"喔…

 

眼線妝四張合圖

鏘鏘鏘…接著就是火紅的3CE登場了…

眼線筆使用的是3CE超防水眼線筆

 

相關文章請看:

化妝我也要韓妞兒眼妝的一天*3CE 超防水眼線筆*(←點我點我)

 

沿著剛剛使用眼線液筆描繪的眼線…

只要在眼中到眼尾的部分稍微勾勒…

(眼頭的部分不畫…)

接著為了增進立體感及眼睛水汪汪感…

使用solone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珠光色(左下圖中星號)在臥蠶處描繪打亮…

即完成清純超放電招桃花眼妝: )

這支solone珠光色真的頗美的…

我自己也很常拿她來打亮臥蠶唷…

 

唇妝四張合圖

搭配橘色眼線…唇部使用的同樣也是3CE的主打商品…

唇彩蠟筆-POP ORANGE

很顯色而且潤澤…不易有唇紋產生…

是不是這顏色超美的呀…

跟橘色眼線超搭的…

接著只要簡單刷上睫毛膏(這次使用的是kiss me濃密款)跟兩顆腮紅後…

平常上課/班前迅速10分鐘妝容就完成了: )

完妝四張合圖 

完妝照 

天啊…這是廣告中的美女嗎…

(似乎還有電風扇營造頭髮輕盈飄逸的效果XD)

被這笑容電暈了我…>///<

還喜歡今天芯宇兒的清純派妝容分享嗎…

希望好久不見的化妝包直擊大家會喜歡…

推薦圖  

也很感謝客串攝影師小馬的專業攝影: )
 

arrow
arrow

    小南丁格爾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